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参加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夏道虎来徐调研座谈会并发言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18/04/25

4月25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夏道虎一行来徐州调研。上午,调研组来到徐工集团,参观了智能生产线,了解了起重机械的生产流程,观看了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平台,听取了徐工集团陆川总裁关于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徐工讲话指示精神、徐工集团发展和法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情况介绍。下午,先后调研了徐州中院执行指挥中心和诉讼服务中心运行情况,通过执行指挥系统现场视频连线基层法院,随机抽查了贾汪法院、邳州法院和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的执行工作,对徐州法院在攻坚执行难行动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

微信图片_20180426093314.jpg

随后,在市中院召开了座谈会,来自徐州教育系统、企业、民主党派机关和律师行业的5名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受邀参加,一起观看了徐州执行专题片,听取了市中院马荣院长的工作汇报。会上,代表委员围绕 “提升司法公信力”“深化司法改革”“案件繁简分流”“法律进学校”“关心爱护干警”等方面向法院提出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180426093837.jpg

微信图片_20180426092422.jpg

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致公党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在发言中说,近年来,徐州法院的工作在不断创新和改进中发展,取得了许多可圈可点的成绩。法院工作体现了“艰”“韧”两个字,“艰”就是工作的艰难艰苦,“韧”就是能坚持,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只要能坚持下去,“老赖”的市场就会越来越小。

微信图片_20180426092931.jpg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夏道虎院长表示,去年6月国务院正式确立了徐州市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地位,党的十九大后习总书记的首次地方考察就选择徐州,山美水美的历史文化名城徐州已经踏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各位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徐州法院工作特别是对执行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并对法院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保驾护航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徐州法院要把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监督下开展工作作为一种常态,不断加强审判执行工作,全力构建阳光司法体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