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新区三支部携手蓝天救援队走进东渚城管开展宣讲活动

作者:新区三支部 发布时间:2018/04/25

2018年4月16日下午,致公党苏州新区三支部携手蓝天救援队在东渚城管中队开展救援宣讲活动,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苏州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张丽华应邀参加活动。"蓝天救援队"是中国民间专业、独立的纯公益紧急救援机构,成立于2007年。蓝天救援队(苏州)的两位队员是入党积极分子。

1524721007(1).png

讲座中,苏州市蓝天救援队长张海峰及骨干队员徐文杰讲述了救助者是否需要心肺复苏的判断方式和急救措施并进行了亲身示范,详细区分了不同类型的人进行急救时的异同点,为城管队员和致公党员们普及了急救知识,帮助其在黄金时段为救助者实施正确的心肺复苏术。

讲座后,致公党新区三支部开展了2018年度第一次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杨钧辉主持。市委杨建荣秘书长就市委中心工作、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作了讲话;同时围绕近期开展的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活动介绍了致公党党史,让党员们对致公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杨秘书长对致公党苏州市委会的“致爱行动”社会服务品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支部能根据自身特色积极参与其中。张主任对支部未来的发展、人才培养、自身建设等提出建议,要求党员们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留心身边事,发挥民主党派的特长,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上多下功夫。会上杨钧辉主委对支部新一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通报,给党员们布置了任务,把身处各行各业的党员们凝聚在一起,共同为支部建设、社会发展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