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园区二支部开展“五一口号”学习活动

作者:赵君 发布时间:2018/04/25

2018年4月21日下午,致公党园区二支部在致公党苏州工业园区基层委员会党员活动中心开展了“五一口号”学习活动,致公党园区二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致公党园区二支部主委张剑主持。

首先党员们一起学习重温了“五一口号”发布的时代背景、起草过程和历史意义。党员们结合各自工作情况纷纷作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随后,党员们对中美贸易摩擦可能带来的影响及对策、如何改善苏州市交通拥堵现象、苏州市科技创新型企业在成长过程中出现的融资困难等问题展开了广泛讨论,并提出了相应建议。 

最后,张剑主委部署了2018年度致公党园区二支部的主要工作计划和实施步骤,并通过选举产生了四名活动组织委员。活动在吴门琴社杜冬英的古琴演奏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丰富了组织生活的内容,创新了组织生活的方式,提高了组织生活的质量,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受到党员们的欢迎和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