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工业园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作者:致公党苏州工业园区四支部 发布时间:2018/04/26

4月25日,致公党苏州工业园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了2018年度上半年致公党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办公室副主任张丽华出席,会议由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朱燕彦主持,园区一支部主委华金言、二支部主委张剑、五支部主委罗松涛、三支部组织委员巩帆及园区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朱燕彦主委首先介绍了中国致公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责任和使命,接着根据议程安排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围绕“为什么加入中国致公党”,“入党后从自身角度谈谈能为党派做什么?”等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轮流发言,入党积极分子中有公司管理者、专业技术从业者、金融业教育业从业人员、公务员等,职业涵盖面相当广。大部分积极分子都有海外教学背景或侨属背景,对致公党“致力为公”的政党宗旨和致公党员优秀人才聚集平台表示纷纷认同,气氛相当热烈。

690914685904885624.jpg

最后,杨建荣秘书长总结并对积极分子们提出要善于学习,争做合格党员的要求。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我国一项基本政治制度。这一制度决定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这两项基本职能。基于职能要求,作为一名合格的致公党员要有责任担当意识,勇于担当有作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学习,尤其注重政治学习,树立正确的政治观。在组织生活上要积极参与,做到一个季度至少参加一次的组织活动,通过活动学习党史学习优秀党员,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致公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