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京市致公党员赵云开赴党外代表人士实践基地挂职锻炼

作者:潘庆月 发布时间:2018/05/12

  5月8日,南京市第六批党外干部赴江宁实践基地挂职锻炼动员暨对接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永胜,市各党派负责人,江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蓉,以及各接收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玄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团体讲话。

  12名来自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的党外干部将赴江宁区相关部门、单位,开展为期半年的挂职锻炼。致公党参政议政专委会委员、市旅游委规划发展处副处长赵云开作为第六批赴党外代表人士实践基地挂职锻炼人员之一,担任江宁区旅游局副局长。

  会上,陈玄副主委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团体对市委统战部和江宁区委高度重视党外干部队伍建设表示感谢,对第六批党外挂职干部表示祝贺。她相信挂职干部一定会珍惜宝贵的锻炼机会,加快角色转变,积极投身到新的工作岗位中,更加注重体现代表性,在所在行业和领域、所联系的党派成员和群众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思考,务实创新,发挥好领导管理作用。同时提醒挂职干部时刻牢记自己的党派身份,做一个有心人,积极捕捉社情民意信息和参政议政调研选题,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结合本职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参政履职,主动作为,积极实践,为江宁区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李永胜代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勇向第五批党外挂职干部表示热烈祝贺,对江宁区接收单位给予的鼎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受陈勇部长委托,就扎实持续开展好党外干部实践锻炼工作提出意见,他要求: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强化实践锻炼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组织协调,形成时间锻炼工作合力;要努力时间提高本领,圆满完成挂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