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主席刘沛勋一行来徐参访交流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18/05/20


5月16日,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主席刘沛勋一行到致公党徐州市委访问交流,并在徐州市行政中心东区综合楼会议室座谈。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和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IMG_6247(20180516-104620)_副本.jpg

汪主委和吴主委对刘沛勋一行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为推动两岸文化交流、促进两岸和平统一多做贡献。刘沛勋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交流,特别加强是与致公党各级组织的联系,进一步推动侨海联络,以此增进两岸民众的相互了解。

座谈交流期间,刘沛勋主席一行向致公党徐州市委赠送了书籍和书法作品,市委会回赠了“不忘初心 致力为公—中国致公党徐州市委员会成立五周年(2011-2015)”纪念画册。


IMG_6283_副本.jpg


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创会于2004年,是台湾地区较早合法登记的洪门社团,长期发扬洪门忠义精神,致力维护并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创会以来,该会坚持一个中国,反对台独,致力于推动中华文化传播,增进两岸交流和民族情感,在加强两岸之间文化、经贸等领域交流方面开展了许多工作。2016年5月15日至20日,刘沛勋主席一行特地受邀来徐访问并开展联谊交流及文化活动,并与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