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凝心聚力 携手向前

作者:丁晓林 发布时间:2018/05/20

01.jpg

02.jpg

“我们赢啦”随着参赛代表队的一浪高过一浪欢呼声,全市致公党员约200人参加的“凝心聚力—滨湖致公杯”定向越野赛在长广溪湿地公园完美收官。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英彪、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王学斌、中共滨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虞艳、致公党无锡市委秘书长殷亚红和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致公党无锡市委、致公党滨湖区基层委员会主办,致公党滨湖区基层委员会三支部承办。为深入调研无锡全域旅游资源,让大家在领略无锡山水之美中深入调查研究,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定向越野比赛选在长广溪湿地公园进行。参与的各基层组织凝心聚力,利用手中的地图和指南针,根据自己团队的特点和比赛规则,决策队伍的前进路线和选择每个定向点前后顺序,迅速到达每个定向点并通过团队合作考验完成比赛。比赛不汉考验的是耐久力,更是对团队决策力、凝聚力、合作力的考验。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党员以及党员家属都踊跃参与,共有19支队伍参加比赛,除了基层组织队伍以外,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王学斌等3位领导与市级机关部分党员组成了市级机关队参加比赛,中共滨湖区委统战部更是单独组队参加。新吴区基层委员会、梁溪区基层委员会、滨湖区基层委员会和江南大学总支4个基层板块的6个参赛队伍分别收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更是采用微信群直播的方式加强未参赛党员与参赛党员的互动,许多因故无法参加的党员纷纷为参赛党员加油鼓劲,并表示下次有此类活动,一定早日安排好时间,积极参与,共同提升基层组织活力。在活动中,各基层组织和全市党员相互学习,增进交流,凝心聚力,携手向前。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市委积极探索新时代民主党派组织生活的新形式,不断扩大致公党的影响力,培养党员的组织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调查研究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