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贾汪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作者:李思擎 发布时间:2018/05/23

2018年5月18日上午,贾汪支部在贾汪区大泉街道办事处泉城社区一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工作会议,支部主委陈梅主持会议,党员于津、郭方红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致公党徐州市委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具体介绍了连云港海州支部在支部建设、宣传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安排部署支部2018年课题调研计划。

340655494704713252.jpg


陈梅主委指出,要按照中共贾汪区委统战部和致公党市委会的安排部署,全面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争做多党合作楷模”主题教育活动,重点做好支部党员的思想教育工作,认真参与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各类纪念活动。借鉴连云港海州支部在宣传和党员“传帮带”方面的优良传统,结合贾汪支部实际,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等工作,促进支部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会上,参会同志们就近期课题调研工作进行讨论,计划于近期赴马庄村开展一次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