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爱•致美”社会服务 特殊学生“商海初体验”

作者:张家港支部 发布时间:2018/05/27

5月22日下午,张家港市常青藤实验学校中央大道上人头济济,热闹非凡。作为学校一年一度文化艺术节组成部分的“文化夜市”正在这里举行。20名党员、学生和社会志愿者在致公党张家港支部的组织下,与特殊教育学校学生一起参加了这项活动。

1527137404280825_large.jpg

醒目的“致爱·致美”志愿社会服务展板前,特殊学校学生亲手制作的蛋糕、饼干、点心等在长桌上被摞成一叠叠,摆了几大排。在志愿者的吆喝下,许多学生、老师和家长都被吸引过来,献爱心购买并在展板上签名,表达对特殊学生的关爱。不到两小时,所有的西点一售而光,共筹得爱心款3980元。这些爱心款,将全部用于特殊学生的继续教育。

据了解,“致爱·致美”是致公党张家港支部的社会服务品牌项目,关爱特殊儿童是其中的重要组织部分。该项目自去年九月正式推出后,志愿者每周走进特殊教育学校,指导学生学习烘焙技艺。学生们兴趣盎然,进步很快,初步掌握了制作西点的技能。这次,张家港支部利用常青藤实验学校文化艺术节的机会,与特殊教育学校一起组织学生开展了“商海初体验”活动,目的是展示学习成果,帮助学生们扩大社会交流,增加自信心。

1527137773824704_large.jpg

看到自己的作品大受欢迎,参加活动的特殊学生特别开心。张家港支部党员志愿者表示,非常高兴能为特殊学生的成长助一臂之力,今后将持续关注他们的成长,将“致爱·致美”社会服务持久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