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苏州市旅游局对致公党苏州市委在政协会议上提交的集体提案048号进行答复

作者:致公党苏州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8/05/28

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是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致公党苏州市委历来重视考察调研,特别关注苏州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新特点、新情况、新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参政议政能量。

致公党苏州市委会在苏州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上提交了048号集体提案——《关于建立对外友好城市旅游业合作共赢机制,推动入境旅游的建议》。该提案由苏州市旅游局承办。接到提案后,苏州市旅游局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答复。5月25日上午,苏州市旅游局领导赵金坤及信息处处长王如东在致公党苏州市委机关会议室进行了面对面答复,就提案中提到的关于入境旅游营销模式的创新、宣传推广、产品线路设计、配套政策支持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427911657982763174.jpg

答复指出,入境旅游是体现一个地区旅游业发展和对外开放水平的重要指标。近年来苏州市旅游局持续发力,通过探索开发苏州旅游特色,通过市场调研、同行合作、产品开发、公关推广、搭建网站、线上营销、目的地管理等方式多渠道多方位多层次提升苏州旅游在北美市场的知名度;在古典园林、水乡古镇等传统的观光产品基础上,精准分析客源需求,持续加大文化、生态类等新型旅游产品的开发力度;积极推动市政府推动相关奖励政策,鼓励本地旅游企业“走出去”营销,大力推动入境旅游发展;借助苏州友好国际城市数量较多的优势,通过推动旅游合作、打造主题旅游品牌等方式在友好城市推广苏州旅游,提升苏州旅游影响力;积极推动筹建入境旅游推广中心,设立入境旅游发展基金,统筹政府各部门的资源,合理开展国际旅游营销活动。

杨建荣秘书长对苏州市旅游局对提案工作的重视并登门答复表示感谢。他指出苏州市旅游局根据提案所提内容逐条回应,提案答复的质量和效果很好,现场对提案办理结果答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