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凝心聚力谋发展 继往开来谱新章

作者:丹阳总支 发布时间:2018/06/01

5月25日,在致公党丹阳总支会议上,致公党镇江市委副主委宗加伟、组织处长张标到会并宣读了任命崔桂玲同志致公党丹阳总支委员会主委的决定。

微信图片_20180528142921.jpg

新任丹阳总支主委崔桂玲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不负众望,一要画好同心圆,发挥最大合力;二要当好领头羊,带领致公党丹阳总支成员学好新党章,走好新征程;三要站好这班岗,依靠广大党员,发挥党员才干,充分展现新气象。宗加伟副主委希望丹阳总支新班子加强思想建设,练好内功,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民主集中制,提高班子建设水平,坚持制度管理,创新目标考核激励;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培养和动态管理,以团结民主为出发点,提高班子作风建设,着力提升班子的凝聚力、号召力、创造力,以求真务实的学风加强政治学习,形成合力推进致公党丹阳总支的建设。

会上,按照组织发展程序,吸收两位同志加入致公党组织,为基层组织的发展壮大增添了新鲜血液。新党员也纷纷表示,将主动学习,努力提高自己政治理论素养和眼界;不断提升履职的能力和建言献策的水平,立足本职,努力实现“双尽职”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