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做好履职建言工作—江苏省农信联社、致公党徐州市委赴铜山农商行调研农村金融服务工作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18/06/01

为切实做好省政协《关于加强农村信用社稳健性 促进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建议》(第0190号)提案的办理工作,5月30日,江苏省农信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韩后军一行,来徐州市调研农商行金融服务工作。致公党徐州市委副主委吴青、张连蓬、王新宇及机关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徐州铜山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骆新超详细介绍了徐州铜山农商行近年发展情况以及为更好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做的种种努力,并就如何改善资产质量提升农商行盈利能力,如何提高农商行涉农贷款力度,如何采取措施支持农商行增资扩股、提高抗风险能力,如何在中间业务上寻求突破、提升金融产品创新能力等八个层面做了解读和汇报,提出了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该提案分析透彻、切中要害,在热烈的气氛中,互相交流,深入探讨。

随后大家走访考察徐州铜山农商行正德支行,面对面了解在助力农业供给侧改革、“e行无忧”互联网普惠金融生态平台等方面所采取的有效措施和经验,并就相关业务做深入探讨、体验和交流。

致公党徐州市委“加强农村信用社稳健性 促进金融体系安全发展”是致公党江苏省委2017年度立项调研课题并被转化为省政协大会发言、提案,今年初被省政协列为重点督办提案。

参加本次调研的还有:江苏省联社理事办、党委办、办公室主任赵远宽,江苏省联社办公室副经理王俊,徐州铜山农商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李爱民,徐州铜山农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洪颖,徐州铜山农商行董事会秘书夏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