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爱助学,让爱永驻孩子心间

——致公党苏州相城支部组织帮困助学活动

作者:薛韵涵 发布时间:2018/06/04

恰逢“六一”儿童节之际,5月31日下午在苏州市相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伟良和致公党相城支部主委张雪珍的带领下,致公党相城支部的党员代表至相城区太平街道金澄社区的十余位贫困学子进行了慰问走访。

自2016年致公党相城支部与太平街道金澄社区结对帮扶以来,相城支部的党员们始终关心着这群孩子们,在每年的“六一”节和年末都会进行帮困看望活动。在这次走访中,致公党员们也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六一”节礼物和助学慰问金。李部长和张主委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难,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自强不息。

1527818222113711_large.png

临走时,孩子们灿烂的笑脸和一声声“阿姨叔叔再见”更让大家觉得欣慰和欣喜。参与“致爱行动”社会服务活动,需要有爱的奉献的精神,需要有持之以恒的毅力。致爱行动,爱心助学,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感受到关爱和温暖,让更多的梦想得以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