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相城支部圆满完成上半年度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工作

作者:顾燕萍 发布时间:2018/06/16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6月5日,苏州市相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伟良、致公党苏州市委机关办公室副主任张丽华、致公党苏州相城支部主委张雪珍一行深入4位入党积极分子工作单位进行走访考察,为发展党员严把质量关。

1528186128644960_large.png

每到一处,李伟良副部长都亲力亲为,向入党积极分子工作单位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基本情况,全面了解了他们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现实表现,综合衡量其是否符合入党的标准。张雪珍主委也与积极分子进行了谈话,指导积极分子如何学好党章、党史,并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定期向支部进行思想汇报,如实反映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同时,她还要求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明确动机,为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入党积极分子都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以致公党党员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1528186206576324_large.png

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素质,端正了入党动机,为切实加强支部党员队伍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