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初心既许,未来可期

—— 致公党苏州平江一支部考察入党积极分子

作者:赵祎侍 发布时间:2018/06/16

2018年6月1日,致公党苏州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张丽华,致公党苏州平江一支部组织委员林波,学习委员周宁一行对申请要求加入平江一支部的两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逐一考察。

此次考察小组走访了两位积极分子所在单位,与其单位相关领导进行了亲切会谈,了解两人的日常工作表现、基本情况及其所在单位的工作特点等,也向他们介绍了致公党的党派特色,在苏州的组织发展情况、目前的组织构架等。随后,考察小组分别和两位入党积极分子单独谈话,谈话增进了双方间的了解和认识,对入党积极分子今后参与支部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527904483110311_large.png

张主任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今后应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明确参政党的性质、地位和作用,熟悉和了解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内容和要求,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继承和发扬“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建言献策,立足本职工作,奉献党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