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英姿飒飒 不负使命 致公巾帼执裁严

——记国际乒联巡回赛2018中国公开赛主裁判员致公党苏州沧浪一支部党员顾辛一

作者:刘欢 发布时间:2018/06/16

国际乒联巡回赛2018中国公开赛于6月3日在深圳结束了全部项目的比赛。就在当天晚上的女单决赛场上,有一位女子和两名中国球员一样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就是本场比赛主裁判员——致公党苏州沧浪一支部党员顾辛一。

1528705055962965_large.jpg

作为苏州唯一一位国际蓝牌裁判,顾辛一在女单决赛的执裁中,恪守体育职业道德,维护运动竞赛规则,以公正公平的裁决,为运动员提供了良好的比赛环境,最终王曼昱以4∶3险胜丁宁夺冠。虽然此前执裁过多项国际级赛事,但真正执裁全程直播的中乒赛总决赛,顾辛一坦言这还是第一次。不过,凭借多年的执裁经验,她不辱使命地完成了此次工作,并为自己裁判生涯再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1528705022604381_large.jpg

顾辛一表示,“裁判员最重要的就是公正,这是我一直秉承的理念。希望未来我能用实力征服奥运会,这也是我最大的目标”。从13岁至今,凭借多年不变的对乒乓球运动热情与喜爱,她从最初的少年体校乒乓球运动员成长成为一名优秀的乒乓球国际级裁判员。她参加的每一次制裁工作,都严格秉承公平、公正的理念,确保竞赛工作顺利进行。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坚持梦想,我们祝福她追求的目标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