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沧浪二支部开展“改革开放40年 新农村 新气象”主题活动

作者:郭艾兴 发布时间:2018/06/28

1978年,中国共产党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中国共产党用改革开放的伟大宣示把中国带入一个崭新的时代。40年来,改革开放,春风化雨,改变了中国,影响并惠及了全世界。

2018年6月14日下午,沧浪二支部开展了“改革开放40年 新农村 新气象”——阳澄湖半岛考察活动,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参加了此次活动。

1529029038252596_large.jpg

下午两点,参加活动党员到达位于阳澄湖畔的阳澄湖半岛星华街游客中心,党员们首先通过观看阳澄湖半岛宣传片及参观沙盘,并通过讲解员讲解,充分了解了阳澄湖半岛的发展变化、发展现状及整体建设规划。接着又参观了泰康人寿养老养生社区展示馆,对"医养结合"的养老新模式有了新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开展了座谈会,沧浪二支部主委许佳首先对致公党新党章中修订的指导思想、工作方针和主要内容进行了梳理及解读,使各位党员对修订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1529029064410394_large.jpg

随后大家结合自身情况谈了自己对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变化的感受和看法。

杨建荣在座谈中对党员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党员能够积极参与支部活动,在活动中增进彼此的了解,提高凝聚力;二是作为一名致公党员,要增加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致公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重要政治力量,党员们要具有政党意识。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做出成绩,成为各自领域的优秀代表;三是改革开放40年,我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每个行业都有大跨越大发展,党员们可结合自身行业情况写下自己对改革开发40年的发展成就的体会和感想。

1529029087856676_lar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