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第十一届“江苏九三论坛”在泰州举行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6/29

 

6 28 ,第十一届“江苏九三论坛”在泰州举行。论坛围绕“科技创新与推进江苏乡村振兴”主题进行了研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委周岚出席论坛并讲话。

 

周岚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重大任务。我们把本届论坛主题确定为“科技创新与推进江苏乡村振兴”,旨在发挥界别优势、从参政议政角度,立足江苏省情农情建言献策,用科技创新助力江苏乡村振兴,为推动我省乡村振兴走在全国前列提供智力支持。希望大家用好“江苏九三论坛”这个平台,围绕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通过研讨交流开阔思路、集思广益,共同探讨形成更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省委、省政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决策参考,为谱写新时代江苏乡村振兴新篇章献计出力。

 

论坛期间,社省委副主委、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陈发棣作了《菊花新品种及其在观光旅游中的应用》主题报告。社内专家围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讨论。

 

论坛还编辑出版了《科技创新与推进江苏乡村振兴》论文集,内容涉及提升农业发展质量、推进乡村绿色发展、繁荣农村文化、创新乡村治理、提高农村民生保障水平、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等多个方面。

 

中共 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国梁 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社省委副主委段雄主持了开幕式。社省委副主委李奇、施卫东、蒯建华、省农科院副院长刘贤金等出席了论坛。

本届论坛由社省委主办, 省科技厅、住建厅、农科院、南京农业大学协办,九三学社泰州市委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