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镇江党员王佩入选“镇江市十大杰出青年”

作者:致公党镇江市委 发布时间:2018/07/02

日前,镇江市人才办、文明办、团市委等指导的第十二届“镇江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顺利揭晓。江苏南昆仑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高级合伙人、致公党员王佩成功获选。

mmexport1530005248442.jpg

镇江第十二届“十大杰出青年”合影 王佩(后排左三)

“镇江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自1994年开展以来,已走过24年岁月,王佩律师是镇江市24年来首位获此殊荣的律师。作为南昆仑律师事务所青年律师的代表,王佩律师多年来一直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仅承办了多起行业内堪称经典的案例,同时坚持不断的学习和业务技能的锤炼。2016年8月参加镇江市首届青年律师职业技能大赛并以全市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庭辩大赛一等奖;2016年9月代表镇江律师参加江苏省首届青年律师职业技能大赛获得庭辩大赛一等奖,为镇江市律师行业近17年来参加省级辩论比赛的最好成绩;作为政协委员,王佩律师撰写的调研报告《关于加强和完善政府运用PPP模式购买公共服务的建议》被致公党中央采用作为全国政协集体提案,这在致公党镇江市委的历史上尚属首次;2017年7月,在镇江市司法局、镇江市报业集团、镇江文广集团共同举办的“镇江市最美司法行政人”评选活动中,获得“镇江市最美律师”提名奖。

 mmexport1530005265232.jpg

中共镇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健为王佩颁奖 

如今他站在十大杰出青年的舞台上,这是他多年来辛勤付出取得的成绩,也是镇江致公党人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