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师范大学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活动

作者:刘馨 发布时间:2018/07/11

2018年6月27日下午,致公党江苏师范大学支部在中俄学院517室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支部工作会议,并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活动。致公党徐州市委张莲蓬副主委到会指导,致公党徐州市委委员、江苏师大支部主委刘瑞平老师主持会议。部分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IMG_20180627_155127_副本.jpg

会上,刘主委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修订之后的《中国致公党章程》,认真解读了《中国致公党章程》被修订的部分,并重点就其中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部分与参会党员进行交流。之后,刘主委传达了致公党徐州市委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江师大支部如何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争做多党合作楷模”系列活动作出部署。

最后,刘主委对支部2018年上半年各方面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希望江师大支部的党员们要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主动完成“三个一”任务,在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活动方面,利用自身资源,创新活动内容与形式,推动支部各项工作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