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常州市委来通调研参政议政工作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18/07/11

博物院1.jpg

7月4日,致公党常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谢海带领全体机关干部、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来通开展调研活动。致公党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活动围绕参政议政工作展开。陈翌冬副主委介绍了南通参政议政议政调研工作的具体做法、取得的成绩等方面的情况。近年来,致公党南通市委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研,大力推动省、市重点课题研究,形成了一批有深度有分量的调研成果,调研报告“做大做强侨海联动 引才引智接轨上海”受到中共南通市委主要领导的肯定,两项课题研究成果在致公党江苏省委首届“汇智论坛”上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谢海副主委高度肯定了南通市委会的工作,认为南通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作了很多有意义的探索,值得借鉴。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常州、南通两市致公党组织全方位的合作,共同推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上新的台阶。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南通博物院、洋口港渔业码头等地,深入了解南通历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