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苏州大学委员会第三支部赴无锡开展采风考察活动

——“感知中国 物联世界”主题广告创意设计大奖赛

作者:席璐 发布时间:2018/07/11

6月29日,致公党苏州大学委员会第三支部的党员在支部主委张大鲁老师带领下赴无锡,参加“感知中国 物联世界”主题广告创意设计大奖赛采风考察活动。无锡是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2018年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15日至18日在无锡举行。

本次采风考察活动主办方邀请了江苏及上海各大高校艺术学院教师代表及著名广告公司广告人,并通过相关讲座对其进行物联网知识科普,望各受邀单位成员提交与主题相关的广告设计作品。

1530863312719405_large.jpg         

此次大赛的获奖作品将作为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宣传海报及视频,在各大媒体发布,同时在300多个公交站台、1000多个社区媒体、机场、地铁、商场等户外媒体同步发布。                    

本次采风考察活动首先进行了“无锡市广告产业发展顾问专家”聘书颁发仪式,本支部张大鲁老师被聘为顾问专家。然后采风团参观了江苏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江苏曼茶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等单位,通过物联网专家的讲解使大家对物联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物联网是指通过各种信息传感设备,实时采集任何需要监控、连接、互动的物体或过程等各种需要的信息,与互联网结合形成一个巨大网络。而“感知中国”把我国物联网领域的研究和开发推向了高潮,物联网的概念已经是一个“中国创造”的概念,它的覆盖范围与时俱进,影响日渐深远。

1530863723733218_large.png      

参观活动结束后,所有采风人员在艾德思奇广告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广告大赛创意研讨会,创意频频,气氛热烈。

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采风活动,第三支部的党员们对物联网概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为我们后续更好的参与该项目提供了知识储备和创意来源,老师们也积极地投入到创作之中。物联网作为振兴经济、确立竞争优势的关键战略,其是否能像当年互联网革命一样掀起科技和经济的浪潮,正在被世界所热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