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委积极对接宿迁泗洪,推动合作共建实质性进展

作者:苏州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7月9日,中共宿迁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各区县市统战部部长来苏州学习考察,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秘书长杨建荣会见了致公党宿迁支部主委胡宏、中共泗洪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学岩。

双方就合作共建工作的开展交换了意见并初步安排了合作共建计划,即在本月致公党苏州市委会组织赴宿迁市进行合作共建相关项目的前期考察,10月份正式启动合作共建“致爱送教”、“致爱送诊”、“致爱帮扶”、“致爱助学”等活动内容,并且组织党员企业赴宿迁考察工业园区,就投资项目进行对接洽谈。

576121690826076663_副本.jpg

双方还就加强合作共建机制与规划,促进党务工作交流,丰富合作共建内涵与形式,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开创组织建设新生态新品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开展地方组织合作共建是在组织建设领域积极推进探索性发展、创新性发展、合作性发展的新举措。严格按照省委会“双发行动”的总体要求,把握合作共建的目标任务,强化合作共建机制与规划,丰富合作共建内涵与形式,总结合作共建方法与经验,我们要把这一举措坚持好、发展好、传承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