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苏州沧浪五支部党员爱心进社区 黑领结助残帮困送清风

作者:卢俊义 发布时间:2018/07/16

苏州的梅雨天十分折磨人,天气闷热潮湿,淅淅沥沥的雨水下个不停。7月7日,致公党沧浪五支部党员卢俊义所在企业的“‘致爱’助残 健康到家”活动小分队来到鼎尚社区,他们头戴红帽、身穿红色工作服装,胸口佩戴着“黑领结空调清洗维保有限公司”徽章。在与社区负责人详细沟通后,志愿者被分成两组,冒雨前往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

1531370057743115_large.jpg

在困难家庭家中,志愿者们仔细地清洗空调,并告知空调的正确使用、保养等知识,居民对志愿者们的帮助表示感谢。据悉,本次活动是由致公党沧浪五支部党员卢俊义所在的苏州市黑领结清洗维保有限公司,携手平江街道鼎尚社区共同组织的一次助残帮困的公益性活动,为鼎尚社区内身体有残、行动不便的残疾家庭进行空调清洗,在炎热的夏季送上一缕凉爽的清风。长期以来,沧浪五支部通过“致爱”系列活动,号召支部党员坚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同时,还让群众更好地了解致公党,为支部党员深入群众了解社情民意提供了机会。

1531370087435911_large.jpg

黑领结空调清洗维保公司,是一家有着近30年清洗维保的专业公司,拥有一批业务精湛、水平高超的技术人员及任劳任怨、敬业爱岗的清洗员工。其优势是深度精洗,提供清新、健康的室内空气,获得社会广泛认可。公司总经理卢俊义是致公党基层党员,长期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是一位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家,他始终秉承“致力为公”的入党宗旨,联系群众,乐施好善。德莫大于仁、莫大于善,在他的感召和带领下,企业内部公益文化蔚然成风,并在2017年获评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助残爱心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