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召开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刘馨 发布时间:2018/08/02

7月31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委在市行政中心B302会议室召开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常委、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市人大常委、致公党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市政协常委、致公党徐州市委副主委张连蓬、王新宇出席了会议。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社会服务专委会负责人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青副主委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8011256382_副本.jpg

会上,吴青副主委首先介绍了致公党江苏省委六届六次常委会议、暑期研讨班以及机关工作交流会在徐举行的有关情况,传达学习了致公党十五届三次中常会、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推动会以及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会议精神、致公党江苏省委六届六次常委会议、暑期研讨班以及机关工作交流会等会议主要内容。随后,详细介绍了致公党徐州市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对下一阶段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部署;通报机关开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并就上半年课题调研、宣传信息等工作进行了整体调度。社会服务专委会副主任阚雷到会,就2018年度“芙蓉计划”品牌项目开展情况、近期工作计划等作详细汇报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8011256383_副本.jpg

汪云甲主委对上半年各项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强调下一阶段,要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中国特色新型政党制度和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等为重点,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新时代民主党派各级领导班子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放自身问题能力等“五种能力”提升为主要内容,开展交流研讨。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既要主动学习十八大以来我市各领域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的先进典型,创新思路,鼓足干劲,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又要结合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拓创新、走在前列的动力和干劲,切实提升履职水平,提升参政议政成果质量,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谱写服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汪云甲主委对致公党徐州市委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总结经验,继续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争做多党合作楷模”主题活动,不断提升活动内涵、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二是下大力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狠抓学习,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历史眼光、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丰富知识素养、坚持问题导向,并通过“关键少数”带头学,引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三是机关要继续开展好“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民主党派机关大讨论”活动,要真正将活动背后的意义理解透彻,入脑、入心,并外化成实际行动,提升机关运转效率;四是要尽快提交、完善各调研报告;按时间节点严谨、规范的完成拟发展对象的考察工作;宣传工作上,要想办法提高上稿率;信息工作上,要鼓励党员多写、多报社情民意信息,提高采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