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相城支部建言相城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作者:顾燕萍 发布时间:2018/08/17

8月13日下午,苏州市相城区召开专题会议向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上半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和建议。致公党苏州相城支部主委张雪珍及其他6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相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华峰通报了上半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随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分别发言。

1534397300347954_large.png

致公党苏州相城支部主委、相城区工商联主席张雪珍进行交流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全区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三个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社会监督,营造良好氛围,让领导干部“不敢腐”;二是进一步加强制度执行力度,让其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领导干部“不能腐”;三是进一步加大思想教育力度,提高反腐建设的思想认识,让领导干部“不想腐”。大家要做好自己,立标杆、树形象。各党派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坚持抓早抓小,对党员干部身上的问题,早发现,早谈话,早处理。

1534397330521717_large.png

最后,张雪珍表示致公党相城支部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报实情,建诤言,献良策,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以及相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