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信息工作会议

作者:陈星颖 发布时间:2018/08/20

QQ图片20180817153533.jpg

    8月16日下午,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信息工作会议。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毕强主持会议,市委副主委陈迅、王兴强,各支部主委及信息小组成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8上半年信息工作进行了总结,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毕强鼓励大家敢于发声、积极发声。会上,市委委员薛艳丽,新浦一支部副主委杨丽,海州一支部副主委曹健鹏就信息采写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他们从信息选题、立意、内容撰写等多个方面,系统讲述了信息的撰写要点和技巧,分享自己信息写作的经验,就部分优秀信息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与讲解,并对信息写作热点进行了梳理。

    王兴强副主委介绍了自己对信息工作的感受和心得,并对市委会下半年的信息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推动市委会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迅副主委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建言献策能力是民主党派成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要求大家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连云港“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 贡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