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苏州张家港支部参加中共张家港市委2018年度第四次双月座谈会积极建言城市交通

作者: 张家港支部 发布时间:2018/08/30

8月24日下午,中共张家港市委召开2018年度第四次双月座谈会。会议由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薛平主持,市交通运输局通报了全市未来城市交通规划情况。

1535419794669746_large.jpg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纷纷建言。市政协委员、市美术馆馆长助理温虹代表致公党张家港支部在会上发言时,建议我市结合即将到来的铁路运输时代,从开通高铁站与区镇间的直通巴士、提供高铁站私车过夜停放服务、完善公共交通“一卡通”等方面,做好高铁新城与原有城市交通方式的对接。同时,她还就城市公共交通发展与文化传播、旅游发展相结合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1535419992537553_large.jpg

副市长赵建明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未来交通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高铁的通行将引发原有城市交通格局的重大变化,如何让这一变化更安全、更高效、更便捷,是各界人士关注的重点,也是城市交通规划与发展的要点。他希望有关部门牢固树立规划先行的理念,打破瓶颈制约因素,实行科学化管理,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的交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