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高新区支部积极参与公益助学活动

作者:俞飞 发布时间:2018/09/07

M)S7E$3FBBBC8@1E3YA]XYM.png

    8月31日,致公党连云港市高新区支部积极参与苍梧晚报公益助学活动,此次活动以见面会的形式开展,现场邀请了知名人士给10位受助的莘莘学子讲述了他们的奋斗故事,鼓励学生们坚持自己的梦想、挖掘自身的潜能、体现自身的价值。

    致公党高新区支部主委吕立才积极主动关注苍梧晚报公益助学行动,看到该活动帮助了这么多有困难的高考学子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他决定要行动起来,为困难学子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用行动感化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善行中去,通过助学活动让孩子们放飞梦想,拥抱未来。    

    面对现场的爱心人士及学子,吕立才主委说:“致公党高新区支部是一个以社会公益活动为特色的支部,我们将继续加强与苍梧晚报的联系和沟通,争取把公益助学活动做的更好”。活动现场,吕主委代表高新区支部捐赠1000元公益助学款并鼓励现场受赠学子代表继续努力,未来也成为奉献社会的爱心人士!                           

    自2013年以来助学公益行已经连续办了5年,帮助百名港城贫困学子解决了学费难题。这份爱心一直在延续,今年社会爱心人士又纷纷行动起来,为贫困学子鼓与呼,考上南京中医药大学的东海驼峰女孩、决定带着瘫痪妈妈上大学的坚强男孩等等一批怀揣着梦想的学子得到了及时的帮助,得以实现自己的大学梦。

8)DS8RI49HG`H9@4P6TI_R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