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吴中区基层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

作者:陈礼 发布时间:2018/09/07

8月25日下午,致公党苏州吴中区基层委员会扩大会议在苏苑饭店召开,吴中区各支部主委及委员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基层委员会杨静漪主委向各位党员传达了致公党苏州市委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及中共吴中区委四届八次(扩大)会议精神,根据这两次会议精神部署了基层委员会的下半年工作。杨静漪要求吴中各支部发动党员配合市委会正在筹备成立的苏州致公爱心基金,积极献爱心;在组织发展方面,各支部的组织框架将进行适当的调整,新党员的发展要以质为先;要求党员参与吴中区内解放思想大讨论,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写好各支部的课题调研报告;各支部月底前完成党员信息核对工作,上报2018年度党员党费收缴明细;为配合市委会信息员队伍建设,各支部上报1-2名信息宣传员;基层委员会将在下半年组织党员开展一次学习活动。

会议上,各支部还就上半年支部课题调研、活动、学习情况等进行了交流。

1536037720159260_lar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