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调研党员企业

作者:苏州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围绕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9月12日下午,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与中共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燕燕一起先后走访调研致公党员企业——苏州玩友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州和氏设计营造工程有限公司。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陪同调研。

IMG_5674_副本.jpg

调研组首先走访调研了苏州玩友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玩友时代专注于移动互联网行业的产品开发,业务涵盖游戏产品研发、手游发行运营、游戏咨询媒体、移动社交平台、产业投资孵化等,是典型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调研组参观了员工工作环境并与企业高管举行了座谈,了解了企业运营模式、行业竞争、经营状况等情况。

IMG_5742_副本.jpg

随后,调研组来到苏州和氏设计营造工程有限公司,参观了富有江南水乡情韵的总部大楼,听取了该公司致力于“馆”创作的业务介绍及“云观博”技术讲解,体验了AR智慧博物馆的多维感受。调研组一行对和氏设计文化创意和技术创新并重的发展战略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首创“博物馆是一种传媒”的行业探索,在国内率先践行文旅融合的博物馆新思维给予了充分肯定。

孙燕燕部长对两家致公党员企业规范的内部管理、创新的运营模式、优质的办公环境表示充分肯定,她希望企业要有长远发展的目光,要坚定不移走创新发展之路,不断增强行业竞争力,要走在行业的前头,同时也希望企业能够带动区内民营经济共同健康持续发展。

调研中,黄靖主委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希望他们继续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强化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做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者,做高质量发展的支持者和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