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常州首批“致公之家”揭牌

合作共建组织淮安支部应邀参加活动

作者:朱锦霞 发布时间:2018/10/01

 9月21日,致公党常州市委首批“致公之家”揭牌仪式暨“致公讲堂”第十一讲活动在江苏蒙彼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致公党江苏省委社服委主任张云云,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蒋鹏举,各区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分管组织工作的副主委、各致公之家负责人、市委组织专委会委员、机关工作人员及该市部分致公党员参加活动。致公党常州市副主委谢海主持揭牌仪式。

IMG_5374_副本.jpg

揭牌仪式

首批揭牌的“致公之家”共五家,分别设置在新北区基层委、天宁区基层委、钟楼区基层委、武进区基层委和机关支部,场地的选址都是经过基层组织推荐、市委会实地考察后研究决定。今后,市委会还将实行长效管理机制,推进“致公之家”的规范化运作,并会鼓励各基层组织建立更多的“致公之家”。

IMG_5431.JPG

揭牌后合影

五位“致公之家”负责人分别对场所进行了简单介绍,欢迎党员们多多光临开展活动。

作为签约合作共建的地方组织,致公党淮安支部应邀参加活动,支部主委于亮表示,这次应邀见证了“致公之家”的挂牌,体现了双方加强交流、致力共建、携手互促的情谊,祝愿“致公之家”越办越好。

蒋鹏举介绍了“致公之家”的推动过程,并代表市委会感谢各方的支持。他希望“致公之家”能通过务实创新、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发挥作用,成为新的品牌。

张云云担任主委期间曾致力推动“致公之家”建设,今天参加揭牌仪式,她号召党员们充分利用好场地,致力为公,谈心叙事,积极参政议政,献策献力。

IMG_5370_副本.jpg

致公讲堂

揭牌仪式后,还举行了“致公讲堂”第十一讲,由新北区四支部发展对象、金坛区人民医院主管康复治疗师邱桂才作腰颈肩保健康复知识讲座,并现场为有需要的党员作了手法治疗,还赠送了其专利膏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