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迎中秋,唱改革,谈解放思想促建设

——金阊二支部党员热议解放思想大讨论

作者:王小楠 发布时间:2018/10/01

2018年9月18号下午,苏州金阊二支部在吴江组织支部活动,由主委王小楠传达了致公党苏州市委六届六次会议精神。致公党姑苏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范永艳就“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点工作做了说明。支部党员就“解放思想大讨论”及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开热烈讨论。

参政议政工作一直以来都是支部工作的重点。会议中,支部党员提出了对参政议政如何选题,如何组织党员学习,提升写作能力,如何集思广益写出有思想和深度,并具备可操作性,提高参政议政的成效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介绍了省内其他工作成绩突出的支部的在参政议政方面工作经验。

1537365043953326_large.jpg

会议期间,针对“如何提高支部党员凝聚力”的议题展开了讨论,提出了制约支部发展的一些因素,作为基层支部,对待这些困难应如何克服。只有将政治活动和党员的工作实际相结合,将讲政治变成实实在在的落得了地的行动,工作才有了抓手。支部的党员通过深度的交流,互相学习,交流工作中的心得,增强了党员之间的联系和感情。会议间歇,许多党员表达了愿意服务党派活动,承担任务的意愿,气氛非常融洽。

会议结束后,党员参观了吴江紫宇电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