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苏州基层组织携手活动,感受改革开放成就

——园区五支部与沧浪一支部联合举办支部活动

作者:秦亚乔 发布时间:2018/10/01

9月14日下午,园区五支部与沧浪一支部携手,走进园区规划展示馆,感受园区改革开放发展成就,并进行支部交流。苏州市政协常委、侨联主席沈晋华,致公党苏州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丽华,园区五支部主委罗松涛、沧浪一支部主委沈羽敏参加了活动。

1537280499119284.jpg

在规划展示馆,园区五支部和沧浪一支部的党员们观看了园区专题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通过展示馆生动立体的展示,大家对园区近中远期规划、发展历史、发展成果等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也深刻感受到园区作为我国改革开放“试验田”,成立24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对园区未来发展有了更大信心和期待。

1537280616473952.jpg

参观活动之后,两个支部党员在会议室学习致公党苏州市委会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进行交流发言。虽然这是两个支部第一次共同举行支部活动,但大家的话匣子很快就打开了,气氛很活跃,党员们各自谈了学习心得,并积极为党派的发展建言献策。有党员就刚才的参观活动发表感想,感慨20多年间,园区由一片农田崛起为全国一流的经济技术开发区,成为苏州人美好的生活新家园,变化之大让人欣喜。刚从贵州铜仁扶贫回来的党员给大家介绍了前往贵州扶贫的一幕幕,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就苏州与贵州铜仁的扶贫交流展开热烈探讨,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