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镇江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召开2018年推进会

作者:殷云良 发布时间:2018/09/30

IMG_3877.JPG

致公党镇江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2018年提案、议案工作推进会暨徐霞客镇考察活动,市委易小辉副主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和2018年相关课题撰稿人参加了活动。

在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上,与会人员梳理了2018年调研报告撰写进展,明确了今年报告的提交截止时间。在考察了江阴市徐霞客镇政务服务中心和徐霞客镇综合执法局的行程中,通过现场专业人员的讲解、现场演示以及现场的咨询,对徐霞客镇行政管理体质改革、网格化管理、双随机抽查、大数据分析等内容有了直观的认知。大家一致认为,徐霞客的镇村治理“一张网”,政务服务“一窗口”,综合执法“一队伍”,日常管理“一中心”等基层政府治理模式和样板经验都值得复制和推广。

IMG_3870.JPG

没有调研就没有发言权,此次考察学习,不仅为镇江“放管服”课题的撰写提供了新思路,也为其他课题的调研活动提供了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