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二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李思擎 发布时间:2018/10/11

2018年9月17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二支部换届大会在泉山区政府501会议室成功举行。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副主委吴青、王新宇出席换届大会。中共泉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世强,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刚、副部长郭丽萍、农工党泉山支部主委张欣贤、致公党铜山支部主委刘锦等领导应邀参加会议。换届会议由吴青副主委主持。

1_副本.jpg

致公党徐州市委泉山一、二支部换届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大会首先听取了泉山一支部主委施鹏代表泉山一、二支部所做的工作报告。第二阶段会议,致公党徐州市委驻会副主委吴青代表致公党徐州市委宣布了致公党泉山一、二支部委员名单及分工。施鹏、吴晓军先后作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党员们的信任和重托,更加积极主动地工作,不忘初心、与时俱进,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农工党泉山支部主委张欣贤和致公党徐州市铜山支部主委刘锦分别代表泉山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致公党兄弟组织致贺词。

_DSC0555.JPG

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对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对过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弘扬优良传统,筑牢思想根基,增强参政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三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主动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泉山一、二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_DSC0575.JPG

中共泉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世强向新当选的致公党泉山一、二支部委员会的委员表示祝贺,对新一届致公党泉山一、二支部委员会寄予厚望。他希望新班子能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在服务泉山区地方经济社会进步中发挥好“参谋部”和“智囊库”的作用。

本次换届成功实现了致公党徐州市委泉山一、二支部领导班子的新老交替,也为下一次换届做好了年青干部的储备、奠定了良好基础。新一届基层组织领导集体表示,将继续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思想建设方面取得新成绩,努力将支部各项工作提高到新的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