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江苏师范大学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李思擎 发布时间:2018/10/11

2018年9月20日上午,致公党徐州市委江苏师范大学支部换届大会在江苏师范大学成功举行。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副主委吴青、张连蓬、王新宇出席换届大会。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杨承华;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岑红、党委统战部部长王丰;民进市委副主委、民进师大委员会主委仇方道、致公党鼓楼支部主委史抒庆等领导应邀参加会议。换届会议由吴青副主委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9251152381_副本.jpg

致公党徐州市委江苏师范大学支部换届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大会首先听取了刘瑞平主委代表江苏师范大学支部所做的工作报告。刘瑞平在报告中指出,致公党江苏师范大学支部自2013年换届以来,在致公党徐州市委会的领导下,在校党委统战部的关心帮助下,带领全体党员坚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行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为学校和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按照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江苏师范大学支部班子成员,其中王莉为支部主委;陈红、王晓军为支部委员。新一届支部班子召开会议进行了工作分工。

第二阶段会议,致公党徐州市委驻会副主委吴青代表致公党徐州市委宣布了致公党江苏师范大学支部委员名单及分工,新当选的支部主委王莉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带领师大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合作初心,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发扬致公党侨海特色和优势,贡献师大智慧,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民进市委副主委、民进师大委员会主委仇方道和致公党徐州市鼓楼支部主委史抒庆分别代表江苏师范大学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致公党兄弟组织致贺词。

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对江苏师范大学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对以刘瑞平为主委的上一届江苏师范大学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支部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二是充分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坚持优良传统和优势特色不变,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三是进一步激发师大支部党员参政议政热情,充分发挥高校党员专业优势和特点,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调查研究,社会服务活动,不断提升致公党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助推地方经济建设及社会发展。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岑红代表学校党委对致公党江苏师范大学支部上一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致公党江苏师范大学支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职能,站在更高的起点和舞台上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