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苏州高新区一支部新党员姚琴华荣获第十九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展金奖

作者:高新区一支部 发布时间:2018/10/17

10月14日下午,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主办,各省、市、自治区工艺美术协会协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暨手工艺术精品博览会”拉下帷幕。此次活动于10月10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历时4天,其目的主要是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工艺美术所取得的成就,透过工艺美术这一窗口让世界了解中国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据悉,致公党苏州高新区一支部新党员姚琴华在这次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展上荣获2018“百花杯”中国工艺美术精品奖金奖。

姚琴华,高级工艺美术师,中国传统工艺美术大师,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苏州姑苏高技能重点人才,苏州高新区政协常委,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会员,中国工艺美术产业创新发展联盟理事,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中青年人才专业委员会会员,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江苏省工艺美术学会会员,江苏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苏州市行业协会理事,苏州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

2014年9月应邀赴俄罗斯,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波兰学术交流。

2017年姚琴华刺绣艺术馆成为中国工艺美术产业创新交流基地。

2018年5月中国非遗传承人产业基地正式设立姚琴华大师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