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作者:朱波 发布时间:2018/10/17

IMG_20181016_094432.jpg

为纪念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0月16日,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组织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市委会副主委陈迅、周伦荣及二十余名老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致公党市委会原主委钮永梁说,首批连云港致公党员主要来自海外或祖国各地,把青春和热血都献给了经济社会发展事业,是连云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改革开放40年来,连云港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各个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巨大成绩。刘庆廉、高景芬、孙庆琪、彦敏、吴友文、张友镇、房瑞雄等老同志结合亲身经历,从改革开放初期听从党的召唤积极投身改革事业,到改革开放取得丰硕成果,再到如今退休安享改革红利,他们动情地讲述着40年来发生在身边一幕幕往事。大家从经济收入、城市建设、农村发展、教育事业、医药卫生、人民群众衣食住行及民主政治建设推进等方面的变化,畅谈了改革开放40年来自身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的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发展,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陈迅副主委强调,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凭着一腔热血、一股韧劲,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用勤劳、勇敢、智慧书写了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历史篇章。老同志作为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和受益者,要不忘初心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相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改革不会停歇,进步不会止步,中国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IMG_20181016_0940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