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常州市委会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艺术作品展暨文艺演出

作者:朱牧云 发布时间:2018/10/19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 10月16日下午,市委会组织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艺术作品展暨文艺演出在市图书馆举行。此次活动由天宁区基层委承办,1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剪彩.jpg

谢主委主持.jpg

致公党常州市委副主委谢海主持艺术作品展开幕式,省委社服委主任张云云致辞,并与中共天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戴留春、市委原副主委黄富华、天宁区基层委主委陆一中一起为开幕式剪彩。张云云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致公党常州组织在改革开放的春风里茁壮成长的历史以及取得的成绩,她号召全市致公党员通过本次活动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做中国特色政党制度的坚定维护者、改革开放伟大实践的挥毫泼墨者、加强党派自身建设的亲历实践者,在伟大复兴的道路上继续阔步向前。

张主委讲话.jpg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市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用自己擅长的艺术形式讴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有的挥毫泼墨妙笔丹青,有的用相机定格精彩瞬间,还有的用特色剪纸、竹刻展现巧工。文艺演出上,83岁的老党员的独唱《把一切献给党》风采不减当年,年轻入党积极分子古琴独奏《酒狂》动人心弦,钟楼区党员男声独唱《跟你走》惊艳四座,女声合唱队的小合唱《洪湖水浪打浪》、《清晨我们踏上小道》委婉动听,天宁区党员诗朗诵《龙城礼赞》振奋人心……

主持.jpg

时值重阳前夕,本次文艺演出同时也作为庆祝重阳节的活动,市委会向全体老年党员送上节日祝福,并向到场的70岁以上的老党员送上剪纸工艺品福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