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无锡滨湖基层委员会八支部走入党员企业

作者:滨湖 发布时间:2018/10/25

微信图片_201810151418115.jpg

10月13日上午,阳光明媚,致公党无锡市滨湖区基层委员会八支部携手民建江苏省直工委,一行三十余人走入致公党员所在企业“十一科技”,参加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民主党派跨党派跨地区的交流活动,致公党无锡市委和民建无锡市委的机关干部也到场参加了活动。

与会党派成员来到十一科技华东总部十一楼光伏电力指挥中心的大屏幕前进行参观,指挥屏幕上展示了十一科技所持有的全国电站的实时发电及能耗情况,并与现场画面同步接轨,大家对十一科技的新能源板块兴趣盎然,对改革开放以来科技企业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高兴。参观结束后一行人员来到二十一楼会议中心进行座谈交流,大家围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党派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与会人员认为,此次党派活动形式及内容新颖,特别是基层支部跨党派之间的交流活动更是一项创新工作,是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成果,希望以后多开展党派之间的各种交流活动,大家取长补短,经验共享,为党派工作及无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