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作者:陈星颖 发布时间:2018/10/25

6.jpg    

为丰富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增强支部的凝聚力。10月20日上午,由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主办、海州支部承办的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江苏省海州高级中学举行。共有15个支部90余名党员参赛,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主委高健、副主委陈迅、王兴强、周伦荣参加了本次活动。

今年的趣味运动会在去年的基础上,更加注重竞技与趣味一体,着重营造宽松和谐的竞赛氛围,广大党员积极参与。运动会前,高健主委作了简短的赛前动员,随着陈迅副主委宣布开赛的号令,全场比赛热情瞬间点燃,比赛在安全第一、欢乐第一的氛围中顺利进行。赛场上的党员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风采,积极比赛、奋力拼搏,笑声不断。赛场下,大家又变成尽职的拉拉队员,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袋鼠运瓜、投篮高手、企鹅漫步、呼啦圈过山车等项目,运动会为党员们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提升凝聚力,也充分展现大家团结、进取、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新浦二支部、教育支部、海州二支部获得袋鼠运瓜项目的第一、二、三名;海州二支部、连云二支部、教育支部获得投篮高手的第一、二、三名:连云一支部、教育支部、矿山院支部获得企鹅漫步的第一、二、三名;矿山院支部、外国语支部、淮工支部获得呼啦圈过山车项目的第一、二、三名。 市委会领导为比赛获得前三名的支部颁发了证书。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全体参赛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