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关注民生,走进食行

——苏州市平江一支部活动

作者:赵祎侍 发布时间:2018/10/30

 金秋十月,桂子飘香,10月25日,致公党苏州平江一支部开展了支部活动。

1540466041574517_large.png

活动由支部主委周立人主持,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讲话,宣读了致公党苏州市委关于筹备设立“苏州致公爱心基金”的倡议书,同时就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支部主委的带领下,按照致公党苏州市委的工作要求,一如既往地发挥平江一支部的优良传统,提高支部的活力指数,发展新党员,积极参政议政,多写社情民意,齐心协力把支部下半年的工作做好。

1540466042603004_large.png

会后大家参观考察了位于高新区的苏州民生工程企业——食行生鲜公司。公司汪伟兴总监热情地介绍了企业概况。大家饶有兴致地了解到作为一家专注于社区生鲜宅配的电子商务平台,食行生鲜致力于打造社区智慧菜场,为老百姓提供便捷的服务和新鲜,平价,安全的农副产品,新的理念和模式引得大家啧啧赞叹,颇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