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党员钮金英当选苏州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学专委会委员

作者:高新区基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30

近日,苏州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苏州市卫计委主任、苏州医学会会长谭伟良出席会议,苏州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学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苏州市医学会秘书长谭秋生担任会议主持。

会上,致公党苏州高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苏州科技城医院副院长钮金英当选苏州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学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

苏州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为我市搭建了健康管理学科建设和学术交流平台,有利于规范我市健康管理模式,有利于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有利于加快专业人才的培养,建立专业化科普队伍,是“健康苏州”的高级智囊团。

谭伟良主任在成立大会上指出,专业委员会要完善组织建设,提高委员积极性;健康管理要跨学科建设、融合式发展;明确专业委员会的主要任务,建立有目标的专业委员会;让健康管理离群众越来越近,应用现代传媒,更好地服务老百姓;大力谋划、实施、推动健康管理中心建设,建立大数据平台,将临床与预防有效结合,为健康中国,健康苏州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