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相城支部召开新党员见面会

作者:沈聪 发布时间:2018/10/31

10月29日下午1点半,致公党苏州市相城支部新党员见面会在相城区政府4号楼5楼会议室召开。参会人员有致公党苏州市相城区支部主委张雪珍、副主委洪善玉、组织委员朱光辉、党员矫雯、程子健以及6位从致公党苏州市兄弟支部新转来的党员。

会议开始,张雪珍主委先为刚转来的党员们详细地介绍了致公党的历史和相城支部的情况,而后向大家分别介绍了在场的各位委员和党员,使得新党员们对致公党相城支部有了一些具体的了解。

接着是各新党员的自我介绍,通过新老党员的互相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会议气氛十分融洽。张雪珍主委给大家发了致公党相城支部的期刊,并对期刊的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让新党员了解了相城区致公党的历史发展和未来规划。

最后,相城支部再次对新党员的到来致以最诚挚的欢迎。近两小时的见面会在和谐的氛围中结束。此次见面会,使相城支部和新党员们彼此间加深了了解。

 

1540948889631921_lar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