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中国致公党苏州市相城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苏州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10月31日下午,中国致公党苏州市相城区全体党员大会暨中国致公党相城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大会回顾总结了致公党相城支部五年来的工作成果,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大会听取了相城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国致公党相城区基层委员会的批复》,选举产生了中国致公党苏州市相城区一、二、三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相城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和领导班子,张雪珍当选主任委员,陈龙根、洪善玉、矫雯当选副主任委员。 

NeoImage_副本.jpg

中共相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葛宇红、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中共相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伟良、致公党苏州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鲍鹏等领导出席会议,相城区其他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致公党兄弟基层组织的代表到场祝贺。

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代表致公党苏州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相城区基层委员会提出了几点希望: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政治共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五种能力”。依托区内各基层组织,整合资源,精心选题,深入调研,形成成果,提出对市、区经济社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的建议,为中共相城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从发挥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入手,发展党员、发挥党员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努力适应新形势下中共相城区委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要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注重发挥本党特色优势,以“侨”为桥,努力为“侨”服务,充分发挥致公海外联系广的优势。

微信图片_20181102130551_副本.jpg

 中共相城区委常委、统战部葛宇红部长代表中共相城区委向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致公党相城区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葛部长对致公党相城支部五年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她希望以相城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深入推动相城区的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