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分享阅读·品味经典

——苏州市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读书分享会暨“智慧山”杯摄影比赛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苏州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11月10日,一场以“分享阅读 品味经典”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在礼耕堂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办,致公党苏州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承办。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秘书长杨建荣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员徐来主持。

_DSC3292_副本.jpg

本次读书分享会前期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全市各基层支部党员踊跃报名。经推选,《平凡的世界》、《中国的知识重建》、《激荡十年,水大鱼大》、《人类简史》等16本书籍由各支部参会党员在活动现场进行了分享,书目内容涵盖文学、社科、心理学、励志、地方志等多种类型。

分享会上,党员们敞开心扉,畅谈心得体会,抒发读书感言。分享的形式更是丰富多彩,不仅有精美的PPT展示,更是将书中观点融入了演讲、朗诵等精彩纷呈的形式来体现。大胆的创新,勇敢的突破,新颖的形式,积极的态度都让这场读书分享会弥漫着浓浓书香和人文气息。

_DSC3250.jpg

黄靖主委对读书分享会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肯定。她在聆听了党员的分享后表示,读书分享会是市委会为开阔党员视野、加强知识交流、拓展学习内容、建设学习型政党的创新举措,是落实全体党员加强自身建设要求的一次有益尝试。希望党员们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政治修养。

_DSC3509_副本.jpg

市委会将继续探索召开读书会这类新颖的活动形式,争取将其打造成党内的品牌活动;全体党员要以史为鉴,不忘初心,强化理想信念,增进政治共识,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再作新贡献。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智慧山杯摄影比赛颁奖仪式。

摄影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腾飞吧苏高新》武芸


二等奖

《高架》吴华

《民俗》倪恩兰



三等奖

《太湖度假区》顾思思

《岁月》朱隼

《手势语》孙梦晨

《苏城新貌》吴海燕

《洋苏州新标志》朱溢丰


最佳组图奖

《江南好》程子健


最佳创意奖

《洞见》李国云


最佳组织奖

平江二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