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市委联合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开展社会征信体系建设课题调研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18/11/22

image005.jpg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市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致公党南通市委和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就“加快推进社会征信体系建设”课题组成调研组,由致公党市委驻会副主委陈翌冬、九三学社市委驻会副主委陈伯森带队,于2018年11月15日赴中国人民银行南通中心支行开展调研。

image001.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人民银行南通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杨强向调研组介绍了全国、省、市社会征信体系建设情况,以及南通市在征信体系建设上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抓紧成立南通市法人企业征信公司,建立规范化、常态化的非银信息归集机制等相关意见和建议。座谈过程中,调研组成员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人行征信管理科的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003.jpg

陈翌冬副主委表示,此次调研非常有收获,调研组将对调研获得的数据、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消化和吸收,通过发挥民主党派“直通车”建言优势,建议市委市政府从优化征信行业组织结构、加强征信市场主体培育、完善征信监管制度机制、提升征信业服务水平等方面加大支持和推动力度,力争将南通打造成江苏社会征信服务体系建设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