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集中学习 《习近平在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罗霁 发布时间:2018/11/26

image11.jpg

11月21日,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广大教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呕心沥血,默默奉献,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做出了重大贡献”等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南通理工学院副校长、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主委王昌国同志围绕“9个坚持、1个根本任务、6个下功夫” 的重点会议精神进行解读。同志们讨论学习后热血澎湃,纷纷表示愿意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并有信心做好、做实我们的教育事业,以立德树人的标准与要求教育好每一位学子。

image22.jpg

会后,王昌国副校长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由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和我支部牵头筹建的校内“民主党派之家”。王校长向党员同志们回顾了民主党派的职能及与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的“十六字”方针,介绍了建立活动室的初衷,希望我支部党员们以活动室为纽带,形成良好的互动,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积极性,为基层组织建设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