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常州市委调研成果参加中共市委协商座谈会

作者:高俊 发布时间:2018/12/03

11月29日上午,中共常州市委举行党外人士调研协商座谈会。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蒋鹏举,副主委赵彤、谢海参加座谈会,就2018年度中共市委委托的重点考察调研成果进行交流协商。

全景.jpg

座谈会现场

会上,蒋鹏举介绍了致公党市委承担的重点调研课题《促进特色小镇健康发展的建议》的调研过程和主要内容。他指出,近期全国政协召开双周协商会,专题围绕“特色小镇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建言资政,这也要求常州市特色小镇发展需要在“特”字上持续下功夫。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并与党外人士就课题内容进行互动交流。

致公.jpg

常州市委主委蒋鹏举发言

常州市副市长方国强充分肯定此次协商的调研成果,认为此次调研协商有高度、有深度、有干货、有氛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九云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党外人士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调研协商的重要意义;健全完善知情明政机制,加强和规范对口联系工作;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增强调研协商实效。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全力打造“三个高质量明星城市”、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